close

去年一月三顆星,今年一月天使降;前有小幸喊便便,今有日向喊喵內。

去年有少女歌劇,今年有幼女歌劇;前者講追逐光芒,後者談追尋愛情。

    《天使降臨到我身邊!》對我而言有哪些優點?

    一、聲優們的精湛詮釋:

    日向對姐姐的喜愛,全投入於「宮姐」二字上,這二字聽來讓我想起了三顆星中小幸的笑聲,若要找一詞來形容的話,大概就是「毫不做作」,唯有真心的喜愛,才能喊得令人深刻,唯有真心的快樂,才能笑得如此燦爛。

    二、日常故事輕鬆愉快,日向魅力全力發揮:

    一群可愛的小夥伴們與日向最愛的姐姐譜出一段段愉快的日常,因為她們的闖入,使得宮子原本就很幸福的人生(因為有日向在)更加的幸福。

    同時,對我而言,與其說「天使降臨我身邊」,不如說「天使就在我身邊」,日向擁有強大的妹妹力(對宮子),強悍的男友力(對乃愛),無敵的交際力(對所有人),完美的可愛力(對我),即使睡相有點差,但瑕不掩瑜,宮子要惜福啊!

    三、角色特色明顯:皆是稱讚意思。

    小花貪吃王,日向戀姐狂,乃愛喜被讚,小依幫倒忙,夏音萬能娘,香子跟蹤狂,友奈砰砰躺,美嬌三人娘(千鶴、春香、蜜莉)。

    四、最終話「天使的目光」完美終章:「妳願意捨棄天使身分下凡尋愛嗎?」

    整段以歌劇的形式演出,劇情感人,歌曲動人,畫面驚人,算是我看過結尾處理最棒的作品之一了。

    天使愛上了凡人,本是一段佳話,可惜天凡殊途,不過沒關係,為了愛,就會產生割捨的勇氣。

    最後,天使降臨到她身邊了嗎?是的,她降臨了,只是有點晚到,即使她不在,但情在,這段愛,已連繫起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